— 人理再造 —

龟梨和也 语录

万万万君_:

独活:



1.你所受的痛苦,虽然会让你悲伤,但是同时也在成为一种“了解痛苦”的财产。了解“痛苦”的人,既温柔又坚强。




2.如果这世上有个怎么也不能输的对决,那就是现在。绝对,不可以输!




3.人生也许会有那样的惊险吧。但我觉得那不是坏事。一直安全地生活的话,永远长不大吧?我想有个会害怕但是还是努力前行的人生啊。




4.被否定不要紧,被恶意地漫骂也不要紧,摔倒了,我们再爬起来,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生命,没有任何东西能凌驾于梦想之上。




5.出道至今得到了很多机会,一路忘我地跑过来,有时候连自己也会想:与其说是凭实力也许运气的成份更多。不会勉强地希望自己成为某个样子,而是想通过实现一个个小理想来一点一点地积累龟梨和也这个人。




6.我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行。自己的性格,“龟梨和也”的形成都是托父母的福,感谢他们。




7.我不想把练习时间短作为借口,无论怎样的恶劣情况下我都会克服。我从来不认为有不经历失败的成功。




8.我是龟梨和也,也有一定要承担的东西,要想办法去解决,即使承担不起,也要学着去理解并咽下去。




9.就算有天大的委屈也不要觉得自己委屈,天大的跟头都不要怪路不平,是自己脚步不稳,一旦找了借口也就泻了气。也别怪身边的人不拉你,他们有心不见得就有力,多委屈多难过也要自己爬起来,不然,在原地哭哭闹闹也只是让大家陪着你一块儿伤心,还不免伤了身边人的自尊。最好,跌倒了也不要吭声不要让跑在你前面的人回头,跑在你旁边的人停下脚步,自己起来笑着向前跑就是了。




10.我想今后以自己的速度来进行工作。向乌龟那样勤奋。什么时候能变成兔子就好了。




11.重要的不是体力,而是心态。




12.一步一步走过来,既然哭过、笑过、放弃过、也失败过,却依然很努力地在咬牙支撑着,想着要做到最好……那么,就请继续坚强地走下去……




13.因为是人,所以有积极的时候也有消极的时候。这句话的意思是,不管是谁都有不安定的部分。但是其实觉得不安定也有它的好处。所以说,人是很有魅力的呢!觉得太安定了,就不完美了呢。




14.我努力改进自己,但是尽量保持住真正的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